中国5月锌产量下降,因矿石供应趋紧

     北京6月8日消息,行业咨询机构安泰科(Antaike)周一表示,5月中国锌和锌合金产量同比下降6.3%至40.1万吨,因原料供应紧张和加工费用下降的情况下,冶炼商降低了产量。

    安泰克在对中国49家锌冶炼厂的月度调查中表示,5月平均日产量较4月下降6.2%。

    “由于原料供应问题,有些产能无法充分利用,而且由于加工费降低,部分冶炼厂提前进行夏季维护。”

    疫情相关的矿山关闭已经令中国冶炼厂主要收入来源即锌精矿加工费下调至每吨155美元,约2月晚期所及11个月高点305美元的一半。

    鉴于内蒙古,广西和安徽等地区炼厂在维护中,中国6月份锌产量将略降至40万吨以下。

    该咨询机构还表示,5月份中国精炼锡产量较上月增长2.9%,至11,207吨,一旦中国某大型锡冶炼厂完成技术改造,它将在6月份进一步提高产量。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