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收高,受助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

   纽约6月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涨约3%,因美国积极的非农就业数据提振对经济复苏的押注,从而激发对棉花需求的预期。

    ICE 7月期棉合约收高1.79美分或3%,结算价报每磅61.79美分。

    本周棉花期价上涨7.3%,主要因头号生产州德克萨斯州天气较为干燥。

    芝加哥Lakefront Futures and Options总裁Jon Marcus表示:“经济的良好感觉和强劲势头,提振棉花价格。”

    美国5月非农意外向好发出迄今最明确的信号,表明由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低迷可能已经结束。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大增250.9万人,预期值减少750万,前值从初值减少2053.7万修正为减少2068.7万。

    Jemigan Global首席执行官、棉纺供应链经理Ed Jemigan表示,该报告显示服装需求出现“复苏萌芽”。

    但Jemigan补充称,零售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抗议活动中恢复过来。抗议活动影响美国最大的几个城市,这可能会导致今年零售业的棉花购买量降低至少75万包。

    棉花期价本周稍早升至逾两个月高位,一直保持在每磅60美分以上。

    截至6月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增至14,289包,前一交易日为13,287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0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