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原糖期货创两个半月高位,因宏观经济改善及技术信号偏多

    纽约6月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收在新的两个半月高点,本周累计上升约10%,因宏观经济信号改善,且白糖供应偏紧持续吸引基金买入。

    ICE 7月原糖期货收高0.29美分或2.5%,结算价报每磅12.02美分,接近于12.06美分的日内高点。

    由于油价上扬,巴西糖厂更加倾向于榨糖,而非乙醇,同时欧洲央行扩大刺激计划规模提振全球股市上涨。

    交易商称,技术信号以及宏观经济改善带来基金买盘,但基本面似乎不太可能允许价格升至12美分以上太多,因为巴西仍将生产大量糖,而印度产量预计也将复苏。

    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称:“宏观经济改善以及偏多的技术信号激发了投机性买盘。”

    白糖价格触及三个月高位,近月合约较次月合约价格高出逾20美元,这种价格倒置结构意味着供应偏紧或需求强劲,抑或两者皆有。

    交易商称,白糖供应紧俏是因泰国产量下降及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巴西发货推迟。

    8月白糖期货收高8.10美元,或2.1%,报每吨392.9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0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