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原糖期货连涨第五日,触及两个半月新高

    纽约6月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触及两个半月新高,因经济复苏前景向好,基金兴趣增强。

    白糖价格飙升,近月合约价格较次月合约每吨高约20美元,这通常表明现货需求强劲。

    ICE 7月原糖期货收高0.11美分,或0.9%,结算价报每磅11.73美分,为3月11日以来最高收位。

    交易商表示,市场人气最近似乎变得更加积极。

    交易商称,没有人预计价格会回升到2月中旬的水平。不过,由于基金在买方更为活跃,生产商可能热衷于观望价格是否会进一步改善。

    分析公司福四通(INTL FCStone)周三称,在10月开始的新的年度,全球糖市供求格局将从短缺转为小幅过剩,由于巴西和印度产量增加,且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需求疲软。

    8月白糖期货收高9.20美元,或2.4%,报每吨384.80美元。

    交易商称,白糖供应趋紧的部分原因是泰国今年的产量下降。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