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6月3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6月3日消息,COMEX期金周三连跌第三日,因市场寄望经济将从新冠疫情导致的低迷中更快复苏,风险人气改善,投资者基本忽略美国暴力抗议活动的影响。

    纽约时间6月3日13:30(北京时间6月4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下跌29.20美元或1.7%,结算价报每盎司1,704.80美元。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黄金“周三像纸牌搭成的房子一样坍塌......因投资者忽视美国的内乱,而高度关注围绕央行干预和经济复苏的希望。”

    他表示,“由于市场情绪改善,短期内金价料将进一步走软,首个关注点位为1,680美元。如果跌破这一点位,金价可能会跌回4月中旬1,665美元左右的水平。”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ble表示:“目前市场上存在强烈的冒险情绪...美国股市上涨。”

    周三,一项衡量全球股市的指标上涨,欧元兑美元上涨,因放松封锁和将出台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美国股市周三普遍上扬,纳斯达克指数尽己录高位,因经济从强制停摆中复苏的迹象帮助投资者将目光从美国抗议活动和大流行担忧上移开。

    美国5月民间就业岗位降幅小于预期,暗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裁员情况正在缓和,这也提振市场人气。

    周三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5月脱离11年低点。

    较低的利率降低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黄金往往也会从广泛的刺激措施中受益,因其通常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美国抗议者无视宵禁,因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子遭警察跪压致死而引发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称,周二其持仓量增加至1,129.28吨,为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一份报告中称,在亚洲因新冠疫情需求不足之标,黄金依赖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相关买盘的支撑。

    Fritsche表示,尽管黄金ETF昨日仍录得资金流入,但远低于前几日水平。黄金依赖于高ETF资金流入,以抵消亚洲需求严重疲弱的影响。

    “被压抑的需求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释放,至少可以说是值得怀疑的。目前,没有人能预测一旦解除封锁,印度的消费者行为会发生什么。”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下跌30.2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958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下跌8.2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60.5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跌24.4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958.2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下跌0.3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487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0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