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CBOT小麦期货扬升,因天气前景干热且美元疲软

     路透芝加哥5月28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麦期货周四扬升,因天气预报显示部分冬小麦产区天气酷热干燥,且美元走贬也提振了出口需求改善的希望。

    CBOT指标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冲破位于20日移动均线的技术阻力位,收于位于关键技术水准上方。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涨至两周高位,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春小麦期货三日来第二日攀升。

    KCBT 7月硬红冬小麦合约上涨12-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64美元。

    MGEX 7月春小麦合约上涨6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9-1/4美元。

    天气预报显示,下周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和大平原地区天气将变得酷热干燥,引燃冬小麦合约涨势。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周四表示,预计2020/21年度全球谷物将出现供应过剩,该机构上调产量预估,同时下调消费预期。

    IGC估计,2020/21年度全球小麦产量将达到7.66亿吨,高于此前预测的7.64亿吨。

    小麦库存料增加1,600万吨,至2.9亿吨,足以抵消玉米库存的减少。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在周度作物报告中称,土壤墒情减退,阿根廷2020/21年度小麦播种进度加快至13.4%。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