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ICE原糖期货上涨,受油价涨势提振

     纽约5月26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价格周二上涨,受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市场普遍上涨带动。

    7月原糖上涨0.22美分,或2%,报每磅11.15美分。

    交易商表示,在巴西主要糖出口港口--桑托斯港等待装船的船只数量增加也支撑市场。

    arex Spectron分析师Robin Shaw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是事实,但这并不意味着糖不够,只是桑托斯的码头装糖的速度不够快。但市场认为这是供应紧张的迹象。”

    市场也在密切关注新冠病毒在巴西的传播,看它会在多大程度上扰乱生产或出口。

    交易商指出,在截至5月19日的一周内,投机者已大幅减少了他们的净空头头寸,但如果要维持市场最近的反弹,就需要开始建立多头头寸。

    海关总署在线查询平台数据显示,中国4月进口食糖124,433吨,同比大幅下滑63.64%。其中,4月自古巴进口食糖93,000吨,同比几乎腰斩,下滑49.69%。

    8月份白糖上涨8.40美元,涨幅2.3%,至每吨375.3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