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5月22日金属综述

     伦敦5月22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五下跌,原因是市场担心中美紧张局势升温,将进一步损害已经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打击的全球经济。

    伦敦时间5月22日17:00(北京时间5月23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收盘下跌1.9%,报每吨5,288.50美元。

    LME期铜自3月19日触及45个月低点后反弹五分之一,周四触及10周高位。

    中美紧张局势升温亦打压股市和油价下跌。

    独立金属顾问Robin Bhar表示:“我们知道去年贸易紧张局势造成了什么。我们真的不希望重蹈覆辙,因为这只会对市场人气造成比以往更大的损害。”

    “一旦现实开始恶化,在所有惨淡的经济消息面前,很难看到反弹继续下去。”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基本金属消费国,对中国需求的担忧也打压了金属价格,此前中国首次放弃了设定年度GDP增长的量化目标。

    但是,Capital Economics称,中国设定了预算目标,其中包括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约4.1%的财政刺激措施。

    每周交易所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跟踪的仓库铜库存以近八个月来的最快速度下降,而铝库存也延续了下降趋势。

    三个月期镍收盘大跌4.13%,报每吨12,250美元。

    三个月期铝下跌0.95%,报每吨1,506.5美元;

    三个月期锌上涨0.1%,报每吨1,985.50美元;

    三个月期铅下跌0.63%,报每吨1,645.5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0.94%,报每吨15,355.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2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