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期棉收升,因天气威胁及需求回升预期

    纽约5月19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升至逾两个月高位,因封锁措施放宽引发需求回升预期,同时美国主要种植地天气不利对农作物构成威胁。

    ICE 7月棉花合约收高1.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9.20美分,盘中稍早一度触及3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59.49美分。交投区间为57.92-59.49美分。

    堪萨斯州的Sid Love Consulting大宗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表示:“许多经济体重新启动、政府出台的各种刺激措施,以及棉花种植区的干热天气,引发市场的乐观情绪,推动棉花价格上涨。”

    Love补充道,明年消费可能会反弹。

    几个国家正在慢慢放松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封锁。这些限制措施抑制经济活动,打击服装需求,导致今年以来棉花价格下跌14%。

    投资者还密切关注中美之间的贸易局势。

    美国是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棉花消费国。

    数据显示,棉花期货成交量增加477手,至20,484手。前一交易日的棉花期货持仓量减少1,026手,至176,499手。

    截至5月1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升至4,646包,前一交易日为3,579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