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5月14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5月14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四上涨,受避险需求推动,投资者因担忧长期经济疲弱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复燃而抛售风险较高资产。

    纽约时间5月14日13:30(北京时间5月15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上涨24.5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盎司1,740.9美元。

    “一些投资者似乎开始看跌美国股市。中美关系继续向着恶化的方向发展,来自美国的数据非常黯淡,所有这些都支持避险需求,”经纪商OANDA的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

    “过去几周金价螺旋式上涨,但现在宏观经济背景似乎也将在短朔内支撑金价走高。”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警告称。经济成长疲弱将“持续一段时间”。他誓言将在必要时动用美联储的工具,并呼吁增加财政支出以渴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当周,美国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总计298.1万。尽管这一数据低于前一周的317.6万,且为连续第六周下降,但初请失业金人数仍高得惊人。

    全球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和各国央行发出的可能需要进于步政府刺激的信号,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

    黄金也受益于中美关系新出现的不确定性。

    作为市场人气风向标,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三持金量跳升至1,092.14吨的七年新高。

    Saxon Bank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尽管ETF投资者较长期的看法是继续购买黄金,但对冲基金削减黄金的多头押注至11个月低点。”

    其他贵金属方面,7白银期货收高48.5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6.156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涨5.2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75.0美元。

    6月钯金期货收高7.5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798.2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结算价持平于每磅2.346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