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美国大豆和豆粕出口价格自4月初以来一直下跌

    华盛顿5月1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自4月初以来,美国大豆和豆粕出口价格一直趋于下跌,因为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市场供需形势快速改变。

    4月份美湾地区大豆出口均价为每吨337美元,FOB价,比3月份下跌8美元。巴西帕拉纳瓜港口大豆FOB均价为每吨334美元,下跌6美元。阿根廷上河地区大豆FOB均价为每吨326美元,上涨2美元。

    4月份豆粕出口价格快速下跌,因为肉类加工厂关闭,牲畜存栏量下滑,豆粕需求减少。4月份美国豆粕出口平均价格为每吨349美元,比3月份下跌12美元。巴西帕拉纳瓜港口豆粕FOB出口均价为每吨319美元,比3月份下跌18美元。阿根廷上河地区豆粕FOB出口均价为每吨328美元,下跌20美元。

    豆油价格继续走低,部分原因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油价格暴跌。4月份美国豆油平均价格下跌31美元,阿根廷和巴西豆油价格下跌21美元。

    4月初马来西亚棕榈油主要追随豆油价格的走势,但是到了4月底,棕榈油价格开始横盘,4月份的平均价格为每吨562美元,比3月份下跌24美元。

    4月份期间印尼棕榈油价格继续下跌,比3月份下跌8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