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下跌,受获利了结打压

    纽约期市5月1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下滑,因在前一交易日价格上涨至接近两周高位后投资者获利了结,且市场对中国的进一步需求持谨慎态度。

    ICE 7月棉花合约下跌0.8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7.46美分,结束连续五日的涨势。盘中交投区间为56.96-58.43美分。

    田纳西州棉花经纪公司Nunn Cotton的所有者Jim Nunn表示,获利回吐正在压制价格。他称目前市场还没有“明显的基本面支撑”。

    棉花期货价格周二升至近两个月高位,此前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预计2020/21年度美国棉花出口将增加且受新冠肺炎疫情打击的全球需求将复苏。

    自4月1日触及48.35美分的低点以来,棉花期货价格上涨了逾20%,这是受消费量回升的希望推动,尤其是来自最大的消费国中国。

    然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封锁和限制,棉花和服装的总体需求受到打击,导致今年迄今为止价格下跌了近17%。

    密西西比州克利夫兰市Varner Brokerage总裁Rogers Varner称:“我们寄望会有来自中国的一些需求,支撑棉花维持在58美分附近。”

    不过,他称实际数据可能不佳。

    世界经济仍在从新冠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中恢复,疫情迫使全球各地的政府对未来的展望前景暗淡。

    棉花期货成交量下降6,463手,至28,713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1,462手,至176,193手。

    截至5月1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3,579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