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近2%,因5月产量前景放缓

     吉隆坡5月13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跳升近2%,因预期5月产量增长放缓,且追随豆油价格涨势。

    BMD指标7月毛棕榈油期货收高38马币或1.9%,至每吨2,032马币,前一日下跌1.3%。

    尽管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数据显示4月产量和库存增加18%,分析师预期本月产量增速放缓。

    肯纳格研多动勺股市分析师Adrian Kok在研究报告中称:“产量数字较1月低位增加41%,表明未来几个月产量可能将稍事喘息...之后将在下半年用来产量高峰。”

    该机构亦表示,5月库存进一步增加,至220万吨。

    联昌国际投资银行(CIMB Investment Bank)的种植园研究主管Ivy Ng在研究报告中称:“供应忧虑纾解,节日需求将是5月关注的焦点。”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alaysian Palm Oil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Nageeb Wahab在一场网络研讨会上称,马来西亚短期内无法重新获得印度的市场份额,因为印度目前更加青睐豆油。

    一位财政部官员周三表示,在原油价格重挫之后,印尼政府正在考虑可供选择的方案,以提高针对该国雄心勃勃的生物柴油计划的补贴。

    大商所主力豆油期货上涨1%,棕榈油期货上涨0.78%。CBOT豆油期货上涨0.38%。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