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5月13日金属综述

   伦敦5月13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三回落,因担心部分主要金属消费国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警告国会议员称, 解除全国范围的封锁措施可能会引发新的疫情。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 mann表示,“如果出现第二波感染,那将意味着对基本金属、能源和所有东西的需求下降。”

    伦敦时间5月13日17:00(北京时间5月14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下跌0.6%,报每吨5,224美元。

    新型肺炎疫情造成的需求破坏将使铝和锌等工业金属供应中断的影响相形见绌,造成严重的过剩和库存高企,将对今年的价格和产出造成压力。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资本经济分析师Kieran Clancy表示,“目前金属市场的整体状况是,供应面影响远不足以抵消过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IMF“很有可能”进一步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因为疫情对许多经济体的打击比此前预计的更为严重。

    菲律宾政府称,随着新冠疫情相关封锁措施的放松,该国矿商获准全力运营,但必须严格执行安全条款。菲律宾是全球最大的镍矿石生产国之一。

    赞比亚暂时关闭与坦桑尼亚的边境口岸,通过坦首都达累斯萨拉姆(Dares Salaam)发运的铜出口业务被迫延迟。

    LME三个月期铝上涨0.2%,至每吨1,480美元;

    三个月期锌下跌1.5%,至每吨1,97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下跌2.4%,至每吨1,599.5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0.3%,至每吨15,170美元;

    三个月期镍下跌0.6%,至每吨12,254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