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5月12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5月12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二上涨,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支持受到新冠疫情相关限制措施打击的经济,而美元走软也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

    纽约时间5月12日13:30(北京时间5月13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上涨8.8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盎司1,706.8美元。

    U.S.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美联储将有史以来首次开始购买债券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这是件大事...更多的刺激措施即将出台,每个人都知道,当有更多的刺激措施推出时,你会想要持有更多黄金。”

    美联储周二开始通过其二级市场企业信贷工具购买投资于债券的ETF。

    该工具是美联储最近创建的几个工具之一,目的是在疫情期间改善市场功能。

    “过去一个半月黄金在一个区间内交投,推动黄金上涨的利多因素之一就是全球推出更多的刺激举措,”Matousek说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次敦促美联储采取负利率,尽管美联储的一些成员表示,他们认为没有必要让目前接近零的利率进入负利率区间。

    今年迄今,金价已经上涨超过12%,因全球央行推出一波刺激措施,以缓解疫情的经济影响。

    黄金往往受益于广泛的刺激措施,因它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同样被认为是不确定时期安全保值工具的美元指数下跌0.3%,盘中稍早触及逾两周高位。

    武汉在4月8日解除了长达数月的封锁后,在周末首次报告了新的聚集性感染病例,这加剧了对放宽限制恐会导致感染率增加的担忧。该消息也给金价带去支撑。

    市场也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关系,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不赞成与中国重新磋商今年年初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商品经纪商SP Angel的分析师指出,由于市场担忧疫情可能还会有第二轮爆发,交易所持有的黄金基金不断增加,金价似乎正在准备再次上涨。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收高2.9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709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低3.9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77.4美元。

    6月钯金期货收高7.3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835.4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低2.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359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