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5月11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5月11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一连续第二日下跌,收于每盎司1,700美元下方,因美元受益于对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的担忧引发的避险买盘。

    纽约时间5月11日13:30(北京时间5月12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下跌15.90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盎司1,698美元。

    不过,GoldMining Inc副总裁Jeff Wright称,金价不会跌至远低于1,700美元的水平,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开始升温且民主党将提议额外提供超过7.5亿美元的新冠肺炎疫情援助。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我们看到美元的短期需求非常强劲。”他补充称,黄金还被夹在两个因素之伺,一个是巨大的货币通胀前景,这应该会支撑全价,另一个是疲弱经济数据带来的通缩压力。

    Ghal序卜充称:“但较长期而言,这种宏观环境实际上应会导致美元走低,这是黄金利多题材的一部分。”

    因有警告称随着全球解除封锁,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美元走高,打压对黄金的需求。

    德国报告称,在实施初步解封措施后,新的感染病例正在加速增加,这给全球敲响了警钟,尽管从巴黎到上海的企业都在复工。韩国的感染人数也出现反弹。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表示,截至5月5日当周,投机客减少所持的COMEX黄金多头仓位。

    其他贵金属方面,7白银期货收低9.8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680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低8.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81.3美元。

    6月钯金期货收高7.0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828.1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低2.6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380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