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原糖期货收跌,因巴西雷亚尔进一步贬值

    纽约5月1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收盘下跌,部分受累于巴西雷亚尔进一步贬值。

    ICE 7月原糖期货收跌0.17美分,或1.7%,结算价报每磅10.12美分。

    交易商表示,巴西雷亚尔走疲仍是一个利空因素,因其令以美元计价的糖出口更具有吸引力。

    他们指出,由于缺乏甘蔗制乙醇需求,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糖厂正在最大化糖产量。

    巴西甘蔗协会Unica预计将在本周稍晚公布4月下半月的产量数据,预计糖产量将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S&P Global Platts对12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巴西关键的中南部产区4月下半月糖产量预计为176.8万吨,同比增长69.6%。

    印度糖业贸易协会(AISTA)表示,在政府财政援助的帮助下,截至5月4日,印度糖厂2019/20市场年度(始于10月)糖出口量为334.9万吨。迄今为止糖厂已经签订了420万吨的糖出口合同,印度食品部此前分配了600万吨的糖出口配额。

    交易商指出,一些基金可能重新建立空仓,此前在近期上涨后曾减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当周,投机客大幅减持ICE原糖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21,139手至54,759手。

    伦敦白糖期货8月合约收跌7.10美元或2.0%,结算价报每吨340.9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1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