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棉花期货升至近一周高位,因预期中国需求增长

     纽约5月7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升至近一周高位,受助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积极的出口销售报告以及预期中国需求增长。

    ICE 7月棉花合约上涨0.8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5.39美分。

    “出口很好,出货量也更好,”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交易商John Bonduran称,中国看起来计划提高棉花国家储备,市场也因此受益。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4月30日止当周,美国2019/2020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37.03万包,较前一周减少15%,但较前四周均值显著增加。其中21.75万包销往中国。

    当周,美国陆地棉出口装船37.03万包,较前一周增加46%,较前四周均值增加12%。

    随着美国几个州放松由疫情引发的封锁令,商业活动有望复苏,这提振乐观情绪。

    田纳西州棉花经纪公司Nunn Cotton的Jim Nunn表示,市场已找到52-53美分/磅的底部,这可能不错。从心理上看,棉花的基准价是52美分,这可能是支撑棉花价格的原因。

    因新冠疫情引发的封锁令削弱需求,今年以来棉花价格已下跌20%。

    “全球经济非常糟糕,几乎陷入萧条,这对棉花消费几乎没有好处。(服装需求)的复苏将极其缓慢,”Bondurant补充道。

    上周又有数百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这意味着裁员范围从面向消费者的行业扩大到了经济的其他领域,即使美国许多地方开始重启。但失业率仍可能居高不下。

    截至5月6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持平于3,579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0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