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棉花期货收高,预期中国采购增加

    纽约5月6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自两周低点反弹,因市场预期美国政府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之前来自中国的采购增加。

    ICE 7月棉花合约上涨0.93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4.51美分。

    英国贸易公司Plexus Cotton风险管理总监Peter Egli称:“我们看到在出口销售报告之前价格有所反弹,报告料将显示对中国的销售增加。”

    “中国一直在采购美国农产品,但中美新一轮的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破坏这一积极的进展。”

    美国农业部(USDA)上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中国对美国2019/20年度棉花采购量创下自2012年6月以来当前市场年度的周度最高水平。USDA将于本周四公布最新一周出口销售。

    位于堪萨斯州的Sid Love Consulting公司的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称:“将会有更多棉花销往中国,除非关税增加。如果这样,中国将会转为采购其他产地。”

    美国一些州开始放松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的封锁限制,企业活动预期回升,市场人气亦获得提振。

    全球新冠疫情导致的限制和封锁已打击了需求,今年迄今棉花价格下滑23%。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滑8,404手至14,137手。

    数据显示。上一日总持仓量增加172手,至176,253手。

    截至5月5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为3,579包。

【免责声明】本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0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