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原糖期货收跌,因油价和巴西货币下滑

    纽约5月6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三大幅收跌,抹去稍早涨幅,因油价和巴西货币走软。

    7月原糖期货收跌0.51美分,或4.7%,结算价报每磅10.27美分。周二收高3.7%,上周该合约触及12年半低点。

    交易商称,油价和巴西货币走软是主要因素。

    布伦特油价急挫4%,跌穿每桶30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柴油库存猛增,抵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带来的提振,以及随着部分国家解封需求将复苏的希望。

    周三巴西货币价格接近纪录低点。

    能源价格下跌和美元走强倾向于鼓励巴西糖厂牺牲乙醇产量来增加糖产出。

    “不可否认的是,宏观因素继续在近期走势中发挥作用,因今天下午巴西雷亚尔再度走软,这似乎鼓励生产商卖出,”一位交易商表示。

    8月白糖期货收跌12.60美元,或3.5%,结算价报每吨345.1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0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