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原糖期货收高,因油价及巴西货币上涨

    纽约5月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收高,因投资者从巴西货币雷亚尔反弹和一些国家解除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所引发的油价上涨中得到安慰。

    7月原糖期货收高0.38美分,或3.7%,结算价报每磅10.78美分,周一收低5.2%,抹去上周将近一半的涨幅。

    油价再次跳涨,因部分欧洲和亚洲国家以及美国多个州开始放松疫情封锁,汽车交通及燃料需求有望复苏。

    一交易员称,放松对新冠疫情实施的限制和原油减产是否会对巴西的乙醇生产产生很大影响,还有待观察,不过这至少会支撑糖的价格在10.50美分左右。

    巴西2020-21榨季(4月-次年3月)糖产量预计达到3,530万吨,较上一年度增加18.5%,因糖厂将更多甘蔗分配于产糖,并减少乙醇的产量。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Conab)最新预估显示,该国甘蔗作物总产量料为6.307亿吨,较上一年度减少1.9%。乙醇产量料为320亿公升,较上年下滑10.3%。

    巴西雷亚尔上涨,降低按照当地货币出口的以美元计价的糖价。

    8月白糖期货收高15.60美元,或4.6%,结算价报每吨357.7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