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小麦期货收高,交投震荡

     路透芝加哥5月5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至平盘略上方,盘中多数时间在平盘上下拉锯,因交易商在美国小麦生长状况以及春季作物播种进度两者之间权衡。

    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高1-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20-3/4美元。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小麦期货下跌3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8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 7月春小麦期货上涨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0-1/4美元。

    一队俄克拉荷马州作物专家周二在对该州进行年度巡查之后表示,俄克拉荷马州2020年冬小麦产量预计为9,652.4万蒲式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33.16蒲式耳。

    俄克拉荷马州是美国第三大小麦产区。该州数据将令市场提前窥视全美小麦前景。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5月3日当周,美国冬麦生长优良率为55%,市场预估为53%,前一周为54%,去年同期为64%。

    美国农业部亦报告美国冬小麦评级为差或者非常差为14%,高于去年同期的8%。

    当周,美国春小麦种植率为29%,市场预估为30%,之前一周为14%,去年同期为19%,五年均值为43%。

    乌克兰经济部部长Ihor Petrashko周二称,乌克兰将在7月与贸易商达成2020/21年度出口限制措施,目的是在食品安全和外汇收入之间寻找平衡。

    乌克兰是全球重要小麦出口国之一。

    罗马尼亚农业部长Adrian Oros周二称,罗马尼亚小麦作物受到长期干旱的影响,对整体损失的预估最早将在下周公布。

    数据显示,法国对欧盟以外国家的软小麦出口量月月达到四年高位,因出口商在疫情期间持续大量发运小麦。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二表示,阿根廷2020/21年度小麦产量料为2,100万吨,上一年度为1,880万吨。

    今年的小麦作物种植从本月正式展开.阿相p]、麦作物的收割持续到1月。

    欧洲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上调今明两年度的软小麦出口量预估,但削减对区内消费量的预估。

    对于当前2019/20年度,欧洲委员会将欧盟及英国的软小麦出口前景上调至3,180万吨,之前一个月预估为3,000万吨。

    欧洲降雨缓解对美国小麦期货增添压力,但该地区以及黑海地区的长期干旱限制下档压力。

    交易商称,美国南部大平原部分地区潜在的干旱忧虑亦可能对市场构成支撑。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5-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