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高,受原油走强及逢低买盘带动

    吉隆坡4月29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上涨,因原油期货走强,且受到逢低买盘支撑,不过涨势受到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进行的封锁,从而导致全球需求疲软的担忧限制。

    基准7月毛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11马币或0.54%,报每吨2,031马币,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

    雪兰莪州经纪公司Pelindung Bestan Sdn Bhd主管Paramalingam Supramaniam指出:“棕榈油价格陷入窄幅区间,成交量偏低,因马币方向、需求和产量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吉隆坡机构销售经理兼经纪商Marcello Cultrera表示,种植园产量可能减少的预期同样有助于期价,因斋月期间流动工人回到家中。

    “如果4月产量增幅不到10%,而不是预期的增加14-20%,价格将倾向于上行,”Cultrera说道。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预计将在本周公布4月产量预估数据。

    与此同时,美国油价跳涨,扳回部分本周的跌幅,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同时一些欧洲国家和美国城市解封料导致需求改善。

    原油期货走高令棕榈油在作为生物柴油原材料的吸引力增强。

    大商所交投最活跃的9月豆油合约收盘小跌2元或0.04%,报每吨5,344元;9月棕榈油合约上涨20元或0.46%,至每吨4,346元。CBOI豆油期货上涨0.16%。

    棕榈油走势受到其他相关植物油影响,因其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上竞争市场份额。

    一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三表示,BMD毛棕榈油期货价格已突破1,916马币目标,未来目标区间料为2,072-2,107马币。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3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