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4月29日金属综述

    伦敦4月29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三升至六周高点,主要消费国中国的需求增强和产出中断的前景,盖过放松疫情封锁措施而导致生产商供应增加的预期影响。

    交易员表示,纽约开市后,铜价受一些买盘带动上涨,成交量较低。

    伦敦时间4月29日17:00(北京时间4月30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7%,结算价报每吨5,261美元。稍早,铜价触及每吨5,280美元,较3月19日触及的四年低点4,371美元上涨20%。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Nicholas Snowdon表示:“本季度初,市场预计将出现严重供应过剩,但迄今尚未出现这种情况,这支撑了价格。“其补充称,现在说价格已见底还为时过早。

    “围绕疫情的动态在不断变化,下一阶段是关键生产国的封锁政策调整,这将如何影响供应改善并对市场产生怎样的疲软效应。”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0日00时35分,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317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2万例。

    未来几天,市场将密切关注中国4月份的工业生产、投资和社会融资数据,以寻找未来消费的线索。

    随着南非和秘鲁的矿业巨头采取行动解除封锁,在没有足够防护装备和现场病例信息的情况下,深井矿区的工人正在抵制重返工作岗位,一主要工会针对重启计划提起法律诉讼。

    南非是全球最大的铂、锰和铬矿生产国。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秘鲁希望在5月10日结束封锁。

    伦铜在21日移动均线5,050美元受到支撑,50日移动均线5,288美元形成强劲阻力。

    伦锌触及每吨1,949美元,为4月20日以来最高,因市场担心主要生产国实施抗疫封锁导致供应紧张。

    对现货供应的担忧,也将3个月期锌较现货贴水从3月4日的每吨约20美元,缩减至6.25美元。

    印尼海事和投资协调部发言人Jodi Mahard i周一表示,该部门已经再次拒绝了由镍矿商提出的允许出口镍矿石的提议。印尼镍矿商协会(APNI)本月提议,印度应允许出口镍矿石,以缓解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全球性措施对加工镍出口的影响。

    LME三个月期铝上涨0.1%, 报每吨1,506美元,

    三个月期锌上涨0.8%,报每吨1,946.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涨0.5%,报每吨1,651.5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0.3%,报每吨15,305美元,

    三个月期镍上涨0.2%,报每吨12,31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3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