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玉米期货连跌第三日 因美国玉米作物种植进展良好

     路透芝加哥4月28日 - CBOT玉米期货周二连续第三日收跌,因美国中西部地区种植活动进展良好,且再新冠疫情封锁举措大幅削减全球燃料油消费之际,乙醇业仍受累于需求打击。

    CBOT交投最活跃的7月玉米合约收跌1-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12美元。

    近月5月玉米期货收跌2-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02-3/4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4月26日当周,美国玉米种植率为27%,高于市场平均预估的22%,也高于去年同期的12%和五年均值的20%。

    种植户和分析人士周二表示,由于暴风雨来袭,阿根廷农民已停止该国中部谷物带大豆和玉米的收割,而额外的水分预计对5月份开始种植小麦有利。

    得益于一个月的晴朗天气,农民收割超半数2019/20年度大豆和三分之一当季玉米,上周末,异常恶劣的暴风雨开始袭击潘帕斯草原的谷物带。

    周二CBOT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420,783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