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小麦期货温和收高 受助于产出忧虑

     路透芝加哥4月28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温和收高,因有迹象显示美国大平原地区的霜冻天气可能影响美国小麦产出潜力。

    但分析师称,欧洲和黑海地区的天气预报良好巩固了小麦产量前景,令小麦期货涨幅受限。

    CBOT指标7月软红冬麦期货收高1-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26美元。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交投最活跃的7月硬红冬小麦合约收高4-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83-3/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交投最活跃的7月硬红春小麦合约收涨5-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4美元。

    CBA银行的农业商品策略师Tobin Gorey周一称,如果在未来几周澳大利亚一些主要小麦产区的降水量低迷的问题不能缓解,这可能会导致当地小麦作物减产并推高全球价格。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4月26日当周,美国冬麦生长优良率为54%,低于市场预期的57%和上周的57%,也不及去年同期的64%。

    当周,美国春小麦种植率为14%,明显低于五年均值的29%。

    种植户和分析人士周二表示,由于暴风雨来袭,阿根廷农民已停止该国中部谷物带大豆和玉米的收割,而额外的水分预计对5月份开始种植小麦有利。

    得益于一个月的晴朗天气,农民收割超半数2019/20年度大豆和三分之一当季玉米,上周末,异常恶劣的暴风雨开始袭击潘帕斯草原的谷物带。

    今日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3,272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