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于九个月低点,受累于豆油疲软及增产预期

    吉隆坡4月2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收于九个月低位,尾随原油和其他植物油期货的疲势,且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需求疲软之际,产量增加的预期令价格承压。

    基准7月棕榈油合约收跌59马币或2.84%,报收于每吨2,016马币。

    盘中期价一度下跌3.47%,触及2019年7月23日以来最低。

    该合约上周下跌7.2%,为八周来最大周线跌幅,因油价溃败令棕榈油作为生物燃料的吸引力减弱。

    吉隆坡一交易商表示:“隔夜豆油期货走疲,以及大连期交所相关植物油走低拖累毛棕榈油期价下行。”

    “近月合约同样因产量增加的前景而走低。”

    交易商表示,马来西亚南半岛棕榈油厂协会预计,4月1-25日产量预计较上月同期增加28%。

    大商所交投最活跃的9月豆油合约收跌110元或2.01%,报每吨5,352元;棕榈油主力9月合约收跌92元或2.08%,至每吨4,324元。CBOT豆油合约最新下跌0.35%。

    棕榈油走势受到其他相关植物油影晌,因其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上竞争市场份额。

    油价周一下跌,因市场担心储油能力不足,以及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陷入低迷。美国原油期货跌破每桶14美元,跌幅扩大至17%。

    马来西亚检验机构Amspec Malaysia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4月1-25日棕榈油出口为942,217吨,较3月1-25日的866,270吨增加8.8%。

    据马新社(Bernama )报道,此前因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而关闭的沙巴州私营码头被允许重新开放运营。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