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收低,但录得周线涨幅

    纽约4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下滑,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病毒爆发导致需求下滑,结清多头仓位,但该合约在上个交易日触及一个月高位,本周录得涨幅。

    ICE 5月棉花合约收盘下跌1.95美分,或3.4%,结算价报每磅54.9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介于54.63-56.60美分。

    “市场已经消化中国购买美国农产品的信息”,DECA Global的资深交易员Jordan Lea表示,“这在短期内提振美国农产品价格。但现在我们再次看到更远的前景,即消费将会减少。”

    “本周做多的人正在平仓。”

    周四,有报道称中国将增加对包括棉花在内的美国农产品的购买,棉花价格涨至每磅57.65美分的一个多月高点。

    堪萨斯的商品交易咨询公司的Sid Love称,“中美签署了贸易协议,需要购买美国农产品。当前的低价是建立库存的正确时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之一。

    本周,棉花期货价格上涨5.2%。为过去七周内的第二周上涨。

    随着冠状病毒爆发导致经济停滞和供应链中断,棉花需求最近受到影响。

    Sid Love称,“当经济重新开启时,需求将会恢复。”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数据显示,2019/2020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1.57万包,前一周为净减18.38万包。

    截至4月16日当周,出口装船下降15%至266,200包。

    截至4月2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3,962包。前一日为2,505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