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原糖期货收低,因巴西货币触及纪录低点

    纽约4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收低,受头号出口国巴西货币大幅贬值打压。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周五触及纪录低点。

    雷亚尔疲软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价格更具吸引力,并可能激励生产商出售。巴西是全球主要糖生产国。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下滑0.11美分或1.1%,结算价报每磅9.73美分。该合约周二跌至9.55美分,为2008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ICE 7月原糖期货收低0.2美分,结算价报每磅9.81美分。

    交易商称,在燃料需求低迷之际,巴西雷亚尔大幅贬值,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糖出口交易对糖厂而言,比以雷亚尔计价在巴西国内市场销售乙醇更具吸引力。

    圣保罗的一位交易商称:“雷亚尔若进一步贬值,只会令食糖产量进一步增加。”

    糖和乙醇公司Cosan SA预计,由于生物燃料需求下降以及糖价徘徊在12年低点附近,巴西该行业一些公司将面临更多财务困难。

    伦敦8月白糖期货收盘跌4.60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吨317.40美元。

    10月白糖期货跌4.40美元,结算价报每吨310.4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