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4月22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4月22日消息, COMEX期金周三收于一周高位,市场预期将出台更多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因全球各地为遏制病毒传播实施的居家令和企业关闭措施造成重大经济打击。

    纽约时间4月22日13:30(北京时间4月23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高50.50美元,或3%,结算价报每盎司1,738.30美元,为主力合约4月15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周二金价下跌1.4%,至近两周低点。

    FXTM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金价周三再度走高,因“美元疲弱,且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支撑市场向安全资产转移。”

    其表示:“石油市场动荡以及其他许多令人担忧的因素可能会继续支撑金价,随着投资者对风险较高的资产采取谨慎态度,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US Global l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这是黄金的完美风暴一因为所有这些正在实施的刺激措施,源源不断的买家正买入黄金。”

    Kitco.com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每日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受避险需求提振,因市场臆测“一些亚洲投资者和金融市场本周因原油价格暴跌而受到重创。”

    Wyckoff称,“目前市场的猜侧是,亚洲投资者受到的打击最大,”因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周一跌至负值,该合约现已到期。他强调,这是市场上流传的传言。

    美国银行(BOA)分析师看好黄金价格前景,将18个月目标价从每盎司2,000美元上调至3,000美元,原因是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央行无止境的货币扩张前景,以限制新冠病毒大流行对经济的冲击。

    根据1984年11月以来的市场数据记录,2011年9月6日最活跃的黄金期货盘中最高价格为每盎司1,923.70美元,2011年8月22日的结算价为每盎司1,891.90美元。

    Zaner Metals的分析师在每日更新中写道:“美国银行相当高的金价上行预期继续在市场中回响,广为流传的一句话‘美联储不能印刷黄金’,是牛市中的一个非常有力的观点。”

    其表示,“有消息称,美国最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已获参议院通过,且很可能在本周末前签署成为法律,这也可能提振黄金和许多商品。”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众议院将于周四通过国会最新的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为在疫情爆发期间再提供近5,00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铺平道路。

    周三稍早,美元兑一篮子16种货币的汇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这也帮助支撑贵金属的上涨。美元走软可能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使用其他货币单位的买家更具吸引力。不过,随着黄金期货结算,美元指数最终小幅走高,此前曾触及99.897的低点。

    油价跳涨,以及对政府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缓解疫情经济打击的希望,帮助全球股市在周三平稳下来。

    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上涨45.9美分或3.1%,结算价报每盎司15.335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上涨6.9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盎司765.3美元。

    6月钯金期货下跌15.4美元或0.8%,结算价报每盎司1,892.20美元。

    此外,COMEX5月期铜上涨6.05美分或2.7%,结算价报每磅2.290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