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分析:上周投机基金在大豆以及制成品市场全线抛售

        外媒4月23日消息:过去一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 大豆以及制成品期货市场全线做空。

  饲料需求担忧已经扩散到大豆市场,而大豆市场已经面临疲软出口的困难局面。但是近来大豆价格一直处于历史低位,过去三周投机者一直保持乐观态度。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投机基金在CBOT大豆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多单降至12,522手,低于一周前的17,161手。

  在上周三到周五这三个交易日里,CBOT主力大豆期约略微下跌,不过分析师预计截至上周结束时,投机基金可能已经平掉几乎全部净多单。投机基金可能少量净做多豆粕,尽管在周三到周五期间,豆粕期货价格少有变动。

  截至4月14日的一周,豆油期货价格下跌了近3%,但是投机基金抛售力度相对温和。基金持有的净空单为2,096手,而一周前是持有2708手净多单。周三至周五期间基金可能抛售了更多豆油期约。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 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