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飙升3%,寄望中国需求增加

     纽约4月22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飙升5%,触及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市场预期中国将从美国购买棉花。

    ICE 7月棉花合约收盘上涨2.83美分,或5.3%,结算价报每磅56.14美分。盘中触及3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56.25美分。

    盘中交易区间介于52.15-56.25美分。

    密西西比Varner Brokerage经纪公司总裁Rogers Varner称,“有传闻称中国将发放购买美国棉花的新配额。谣言主要来自谷物商人,他们称中国将购买玉米、大豆、糖、豆油和棉花等工产品。”

    “但没有人知道这些配额是否会得到满足,但市场最初的反应是积极的。”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之一。

    本月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3月中国进口美国棉花12.4万吨,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43.5%。

    随着全球经济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打击,棉花今年到迄今已累计下跌20%。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需求瘫痪,许多国家陷入经济困境。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众议院将于周四通过国会最新的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为在疫情爆发期间再提供近5,00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铺平道路。

    密苏里州吉迪恩的一位棉花采购商Barry Bean称:“棉花市场的总体趋势是‘无人地带’,因为目前每个人都不确定未来的需求会是什么。”

    其称。“零售部门已经关闭,除PPE设备,工厂已经停止运营,所以一切都暂停了。”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数据。

    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增加2,206手至30,69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604手至179,858手。

    截至4月2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2,553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