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高,原油价格下滑限制涨幅

    吉隆坡4月2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高,追随豆油价格涨势,此前在上一日曾跌至近九个月低位,但原油价格回落令涨势受限。

    BMD基准7月毛棕榈油合约上涨12马币,或0.58%,收至每吨2,076马币。

    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盘初一度因逢低买盘提振攀升2.4%,但之后跟随原油价格下滑而回落。

    原油期货周三跌至每桶不到16美元,触及1999年以来最低,因新冠疫情导致汽油和航煤等各种成品油需求崩塌,原油供应严重过剩。

    原油期货疲软使得棕榈油在生物柴油原料方面不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项。

    吉隆坡一位交易商称:“每个人都感到紧张不安。”

    他并称,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决定棕榈油价格的是全球基本面。而不是当地基本面。

    孟买植物经纪公司Sunvin Group研究主管Anilkumar Bagani称:“棕榈油价格正艰难应付能源价格下滑造成的生物柴油需求疲弱,以及抗击新冠疫情采取的封锁措施导致的主要目的地市场棕榈油工业使用减少的影响。”

    他称,主要目的地市场的交易迟滞。

    交易商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预估4月1-20日棕榈油产量跳增25.9%。

    Bagani称,这可能帮助减少该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为应对疫情而采取的六周局部封锁限制造成的产量损失。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合约上涨0.56%,棕榈油合约下跌2%。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价格上涨0.47%。

    棕榈油价格走势受其他相关植物油价格影响,因他们在植物油市场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