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4月21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4月21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二收低,因投资者急于套现,以弥补其他资产类别的损失,这些资产价格下跌主要受累于新冠病毒重创经济之际,油市崩跌。

    纽约时间4月21日13:30(北京时间4月22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低23.40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盎司1,687.80美元,为主力合约4月8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m表示:“油价真的拖累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跟随其下跌......许多人都在抛出获利丰厚的头寸,抱着观望态度,看能源市场颓势是否会进于步蔓延至贵金属。”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暴跌25%,跌至近20年来最低水平。一天前,恐慌的交易商将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推低至每桶负40美元以下,因担心冠状病毒疫情重创需求会造成史上最大规模的供过于求。

    美国原油期价暴跌和企业季报惨淡,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将因疫情而遭受持续损害的担忧,导致全球股市下跌。

    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被视为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它一直面临着另一种避险资产美元的激烈竞争。美元是黄金的计价货币。美元走强使黄金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更昂贵。

    不过,分析师表示,各国央行为缓解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害而采取的一系列刺激措施,以及流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金,可能会继续支撑金价。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目前处于三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下滑73.8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4.876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下跌37.6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58.4美元。

    6月钯金期货下跌219.9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907.60美元。

    此外,COMEX5月期铜下跌9.0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229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