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4月20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4月20日消息,COMEX期金周一收高,因美国原油价格跌至创纪录低点,冲击了风险资产,促使投资者转向安全的黄金。

    纽约时间4月20日13:30(北京时间4月21日01:30),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高12.40%或0.7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711.20美元。

    经纪商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黄金上涨,因押注史无前例的全球货币刺激措施只会增加,在石油行业经历历史性崩跌后,这提醒所有人,全球经济活动还远未恢复正常。”

    全球股市受到美国原油价格暴跌的冲击,5月美国原油期货狂泻至前所未有的水平,当日结算价报每桶负37.63美元,跌幅约为305%,或每桶下跌55.9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每桶负40.32美元的纪录低位。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打击了需求,石油价格几周来一直承压。尽管沙特阿拉伯及其盟友在一个多星期前同意将石油日产量削减970万桶,但这不会很快减少全球石油供过于求的状况。

    Moya表示,“很难想象本周风险资产将继续表现亮丽,这应会为黄金提供强劲的基本面支撑......如果金价在今日收盘前继续维持在每盎司1,700美元的水准,那么最终可能在本周测试每盎司1,800美元。”

    不过,周一调查显示,由于美元走强和零售消费疲弱,金价可能在2020年和2021年期间在近期高位下方整固。

    欧洲央行周一公布的投资者调查显示,尽管一些国家开始逐步恢复经济,但市场对欧美在夏季前恢复经济的信心却大大减弱。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随着市场开放,人们将积极看待经济的发展,考虑到各国政府出台的大量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市场将转向黄金,以抵御通胀。”

    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上涨31.9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5.614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上涨10.7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96.0美元。

    6月钯金期货下跌3.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127.5美元。调查的分析师和交易商预计,尽管冠状病毒爆发打击汽车制造商,降低需求,但钯金的供应仍将不足。

    此外,COMEX5月期铜下跌2.4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320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