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收跌,受累于需求担忧以及出口取消

    纽约4月17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收盘下跌,因有大量的出口取消,且新冠病毒造成的需求担忧抹去了稍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重启经济计划带来的涨幅。

    ICE 7月棉花合约收低0.16美分或0.3%,结算价报每磅52.86美分。交易区间介于52.68-54.07美分。

    密苏里州Gideon棉花买家Barry Bean表示:“逐步重启经济的计划给投资者带来了乐观情绪和激情,但对于棉花长期需求遭到破坏的担忧减缓了这种影响。”

    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支持了需求放缓的担忧,其显示出口取消数量大幅增长,推动期价当周累计下跌2.8%。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4月9日止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净减112万包,为近年以来最差表现。其中,2019-20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减18.38万包,创市场年度低点,2020-21度陆地棉销售净增7.18万包。

    取消的出口中,越南占到13.87万包,中国占到8.2万包。

    British merchant Plexus Cotton风险经理主管Peter Egli在一份周报中称,由于有大量的过剩供应需要消化,现在棉花期货可能横盘整理甚至重新测试低点。

    “不过从长期前景来看,这些价位的棉价开始变得有吸引力。”

    今日稍早,期价上涨多达2%,触及每磅54.07美分高位。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提出一项计划,分三阶段重新开放受新冠疫情重创的经济。各州州长将依据本州情况自行做出决定。

    截至4月15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持平在22,816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