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原糖期货收高,延续自一年半低点反弹走势

    纽约4月17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上涨,延续自本周稍早触及的一年半低点反弹的走势。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0.21美分或2.1%,结算价报每磅10.37美分。该合约周二跌至一年半低点9.96美分。

    ICE 7月原糖期货上涨0.2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0.53美分。

    巴西糖业和乙醇企业正进入求生模式,减少收割作业,并寻求信贷额度,以抵御由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燃料需求下降。

    美国的一位风险分析师在谈到乙醇市场的崩溃时表示:“我认为,如果一些工厂中断运营,巴西可能无法收获甘蔗,但市场并未对这种可能性进行定价。”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Tobin Gorey在谈到利润丰厚的榨糖业时表示:“短期内白糖的短缺仍然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因有大量来自巴西的原糖。”

    8月白糖期货收高2.20美元或0.7%,结算价报每吨340美元。

    10月白糖期货上涨4.60美元,收报每吨33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4-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