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CBOT小麦期货下挫,因技术性卖盘及俄罗斯收成前景改善

    路透芝加哥7月27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下挫,因俄罗斯收成前景改善激发技术性卖盘和获利了结,导致其前一交易日录得的强劲升幅被回吐。

    CBOT指标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跌1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27-3/4美元。该合约跌穿200日移动均线,并收在关键技术位下方。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9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10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9-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9月春小麦期货下跌7-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8美元。

    莫斯科知名农业咨询机构之一的俄罗斯农业市场研究所(IKAR)周一表示,将其对俄罗斯2020年小麦产量预估上调至7,800万吨,之前预估为7,650万吨,因部分地区单产较高。

    虽然美元走软,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美麦价格在出口市场上竟争力增强,但美麦依然收低。

    周一收盘后,美国农业部(USDA)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7月26日当周,美国春小麦优良率为70%,市场预估均值为68%,之前一周为68%,去年同期为73%。

    当周,美国春小麦收割率为1%,市场预期为3%,去年同期为1%,五年均值为3%。

    当周,美国冬小麦收割率为81%,市场预估均值为83%,之前一周为74%,去年同期为73%,五年均值为82%。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