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7月27日金属综述

    伦敦7月27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小幅上涨,受美元走软和全球需求复苏预期推动,但最大消费国中国的消费不确定性限制了涨幅。

    伦敦时间7月27日17:00(北京时间7月28日00:00),三个月期铜上涨0.09%或5.5美元,结算价报每吨6,420.5美元。

    自今年3月触及四年低点以来铜价已上涨近50%,当时市场试图消化疫情封锁对需求的影响。

    花旗分析师Oliver Nugent表示, 市场需要实货需求的证据。

    他称:“押注铜需求复苏而买进衍生品的投机性资金,能够影响铜价。铜一直像股票一样作为一种前瞻性资产进行交易。”

    市场将仔细研究本周晚些时候和下周初公布的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调查数据,以寻找未来需求的线索。

    自3月20日以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贸易加权指数下跌了约9%。

    美元疲弱令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为便宜,这将提振需求。基金利用这种关系从数值模型中生成买卖信号。

    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紧张关系预计会抑制市场信心。

    智利北部Zaldivar铜矿的工会工人们表示,已与资方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就薪资合同达成协议,解除了罢工风险。

    现货铜较三个月期铜溢价已收窄。但每吨7美元的溢价,仍显示出对LME市场供应的担忧,目前LME铜库存处于七个月低位。

    庞大的铜仓单和近月合约持有量进一步引燃担忧。

    技术面来看,铜在6,655美元面临上行阻力,这是2018年6月至今年3月跌势的费波纳奇回档位。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精炼铜进口量为48.58万吨,同比增加128.79%。

    其中,智利仍是中国精炼铜的最大供应国,6月从智利进口精炼铜16.51万吨,同比增加逾两倍。

    中国6月原铝进口量为123,464吨,环比大增574%。其中印度占40,767吨,为最大供应国。

    其他基本金属中,三个月期铝上涨0.47%或8美元,结算价报每吨1,708美元;

    三个月期锌上涨0.86%或19美元,结算价报每吨2,237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涨1.79%或32.5美元,结算价报每吨1,850.5美元;

    三个月期锡上涨2.14%或378美元,结算价报每吨18,035美元;

    三个月期镍上涨0.46%或63美元,结算价报每吨13,719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