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欧佩克联盟决定继续增产,高盛仍认为油价有上行风险

 

   外媒12月4日消息:高盛集团分析师表示,欧佩克联盟决定继续按计划增产,不会破坏正在进行的结构性牛市,因此该投行维持对油价的预测不变。但是除非有更多的现货供应紧张的证据,才能再次推动油价回到80美元以上。

  由于近期油价下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对2022年的支出计划将持谨慎态度。高盛表示,虽然页岩油产量增长放缓,但是欧佩克的闲置产能下降的速度将会更快,尤其是如果明年协议使得伊朗石油能够进入市场的情况下。

  高盛分析师表示,由于担心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可能损害需求,最近的油价过度下跌,目前的价格提供了再投资的“令人信服的机会”。高盛表示,短期内市场需要更多有关最新变异毒株的信息才能开始回升,并且可能需要更多现货供应的证据才能将油价推高至80美元以上。

  高盛还表示,上周四欧佩克联盟决定继续增产,有助于缓解与美国政府的紧张关系。此前,美国政府协调主要消费国释放数千万桶战略原油储备。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12-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