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石油市场供应紧张局面料维持到今年年底

 

    外媒9月16日消息;德国商业银行能源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OPEC+拟议增产,但年底之前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局面不太可能改变。

    这是因为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播对需求没有构成明显拖累。 在美国墨西哥湾,恢复正常生产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使得累计供应损失更大 飓风艾达已经导致原油供应减少2440万桶。

    如果OPEC+坚持目前的计划以期恢复更多产能,石油市场明年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 。布伦特料在今年末达到每桶75美元,2022年将小幅降至70美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9-1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