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原油期货几近持平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国际原油期货几近持平。美国汽油库存大幅提高,对市场构成压力;但是美国墨西哥湾原油生产从艾达飓风中的恢复迟缓,对油价构成支撑。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4,全球基准的11月布伦特原油上涨0.06美元,报72.66美元/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10月WTI原油期货下跌0.01美元,报每桶69.29美元。

  分析师指出,在艾达飓风袭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地区一周多后,美国墨西哥湾石油天然气生产恢复的步伐依然步履维艰。

  由于艾达飓风造成基础设施受到广泛破坏,加上大面积停电,意味着艾达飓风过去九天后所造成的原油生产中断程度超过了历史上任何其他风暴。

  美国监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迄今美国墨西哥湾仍有大约77%的原油生产处于停产状态,相当于140万桶/日,这意味着艾达风暴造成的原油产量损失已经累计达到1750万桶。

  美国墨西哥湾的海上石油产量约占美国产量的17%。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下降20万桶,至1108万桶/日,并指出飓风艾达造成的产量降幅高于早先预测的16万桶/日。

  周三收盘后美国石油学会(API)数据显示,截至9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低于市场预期,但是汽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API数据显示,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88万桶。但是汽油库存激增64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370万桶。

  周三,利比亚的抗议者阻止了Es Sider和Ras Lanuf这两个港口的原油出口。不过工程师表示为这些码头供应原油的油田生产未受影响。

  ?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9-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