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亚洲盘中快递:飓风艾达登录,原油价格互有涨跌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国际原油期货互有涨跌,从早盘创下的三周多高点回落。

  飓风艾达袭击美国墨西哥湾,迫使数以百计的海上平台和钻井关闭。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20,全球基准的10月布伦特原油上涨0.23美元,报72.93美元/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10月WTI原油期货下跌0.22美元,报每桶68.52美元。盘中最高曾达到69.64美元。

  上周这两个合约创下一年多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其中布伦特原油上涨11%,WTI原油上涨10%,原因在于投资者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疫情的担忧有所缓解;以及飓风将要袭击美国墨西哥湾。

  随着艾达飓风在路易斯安那州富尔琼港附近上岸,这两个基准合约在周一早盘创下8月初以来的最高点73.69美元和69.64美元。

  分析师称,飓风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每次飓风都有不确定性,受到飓风影响的地区是美国的主要能源产区。如果飓风没有造成重大损失,周一就会从高点回落。

  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数据显示,截至周日,能源公司已经关闭了位于美国墨西哥湾的95%原油产量,相当于174万桶/日。墨西哥湾占到美国全国原油产量的约17%。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疏散了大约300个海上设施,并将10多艘钻井船移出危险区域。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上午11点55分(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点55分),艾达成为极其危险的4级飓风,登录路易斯安那州富尔琼港附近的海岸,该地区是海湾近海能源工业的中心。位于该地区的路易斯安那海上石油港(LOOP)是美国最大的私人原油码头,在飓风来临前停止了交货。LOOP是唯一能够卸载超级油轮的美国码头。

  在新奥尔良市,十多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曾造成1800多人死亡。那些无法或不愿撤离的人在准备迎战迄今为止最严峻的飓风考验。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艾达飓风将会是现代历史上当地登录的最强风暴之一。

  ?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8-3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