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油价上涨,得益于逢低买盘和OPEC+不会很快增加供应的预期

 

   外媒8月17日消息:油价周二上涨,从前一天的跌势中回升,原因是投资者逢低买进,以及预期主要产油国不会很快提高供应量,不过对新冠病例激增导致全球需求减弱的担忧限制了涨幅。

  截至北京时间10时44分,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17美元或0.24%,报每桶69.68美元,周一下跌1.5%。

  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09美元或0.13%,至每桶67.14美元,前一天下跌1.7%。

  此前,四位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认为,尽管美国施压要求增加供应以遏制油价上涨,但未来几个月石油市场并不需要比它们的计划释出更多石油。

    上周,美国政府呼吁OPEC增产,以解决汽油价格上涨问题,他们认为这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威胁。

  “美国原油在65美元左右有支撑,每当油价接近这个水平时,投资者往往逢低买进,正如我们在周一和上周看到的那样,”Fujitomi Securities分析师Toshitaka Tazawa表示。

  他补充说,市场无视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的影响。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发布的月度钻探生产率报告,美国9月页岩油产量预计将上升至810万桶/日,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

     “但油价的任何涨幅可能会有限,因为全球范围内Delta病毒变种感染率激增,加剧对全球燃料需求放缓的担忧,”Tazawa表示。

  周一对中国需求疲软的担忧加剧,因中国上月原油日加工量降至2020年5月以来低点,因为独立炼厂在配额收紧、库存高企和利润减弱的情况下削减产量。

  由于中国、欧洲和北美疫情重燃打击了长途航空客运迅速恢复的希望,上周对冲基金在八周内第六次出售石油。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8-1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