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原油期货略微上涨

  在周一下跌近2%之后,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国际原油期货得以略微上涨,投资者逢低买入,使得原油期货得以从周一的下跌中企稳。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1,全球基准的10月布伦特原油上涨0.04美元,报69.55美元/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9月WTI原油期货上涨0.06美元,报每桶67.35美元。

  周一,布伦特原油下跌1.5%,WTI下跌1.7%。随着德尔塔变异病毒在全球传播,令人担心能源需求增长受限。但是主要产油国预计不会很快增加原油供应,这有助于支持油价企稳。

  上周美国总统拜登的政府敦促欧佩克联盟进一步提高原油产量,以应对汽油价格上涨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的威胁。但是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欧佩克及其盟国(包括俄罗斯)认为没有必要在未来几个月增加更多原油供应。消息人士提到上周国际能源署(IEA)对原油需求的悲观预测。

  此外,美国页岩油产量有望提高,但是市场对此反应漠然。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一公布的月度钻井生产率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将增至810万桶/日,创下2020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投机基金继续抛售原油,因为中国、欧洲和北美的新冠病毒感染重新抬头,令人们对长途客运以及航空需求迅速恢复的希望落空。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8-1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