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亚洲盘中快递:原油价格下跌近2%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国际原油期货下跌近2个百分点,延续了上周因为美元升值而下跌的走势。由于德尔塔变异毒株继续在全球扩散,中国为了遏制疫情而采取新的防控措施,令人担忧燃料需求复苏可能放慢。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27,全球基准的10月布伦特原油下跌1.31美元,报69.39美元/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9月WTI原油期货下跌1.36美元,报每桶66.92美元。

  ?上周WTI原油下跌7%以上,这也是9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6%,这是四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分析师表示,随着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率上升,令人再次担忧全球原油需求可能潜在受到侵蚀。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中国实施新限制,尤其令人担心需求增长前景。

  中国采取的措施包括取消航班,对46个城市发出旅行警告,以及在144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限制公共交通和出租车服务。周一,中国报告新增125例病例,高于一天前的96例。

  分析师表示,虽然中国新增病例很少,但是目前正值夏季旅游旺季。

  亚洲其他国家的疫情依然严重。在马来西亚和泰国,每日感染人数超过20,000人。

  周一,美元兑欧元汇率创下四个月高点,因为上周五发布的就业数据高于预期,促使市场押注美联储可能会更快收紧美国货币政策。

  ?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8-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