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原油期货小幅下跌

 

   外媒7月22日消息: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国际原油期货小幅下跌,绘回吐了上一交易日的一部分涨幅。由于全球原油需求强劲,有助于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带来的压力。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7,全球基准的9月布伦特原油下跌0.30美元,报71.93美元/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9月WTI原油期货下跌0.26美元,报每桶70.04美元。

  周三,布伦特原油上涨了4.2%,WTI原油上涨了4.6%。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周度数据显示,上周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0万桶,至4.397亿桶,为5月以来的首次上升。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计库存减少450万桶。分析师评论说,尽管库存提高,但是市场对此反应平淡,因为大部分库存增长出现在美国西海岸,而西海岸的分销系统和美国其他地区相互独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WTI原油交割点——俄克拉荷马周库欣的原油库存降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且上周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分别减少了121,000桶和130万桶,表明夏季驾驶季节需求增加。

  花旗分析师指出,由于欧佩克联盟增加的原油供应不太可能很快进入市场,加上伊朗的核协议谈判推迟,因此市场面临的基本面风险仍然是疫情相关封锁措施导致需求恶化。只有非常巨大的需求缺口才会导致供需平衡转为过剩。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7-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