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油价小幅下滑,此前美国公布原油库存增加


     外媒7月22日消息:油价周四小跌,此前美国公布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同时感染新冠病毒人数上升对需求构成威胁,不过油价守住上日涨幅的一大部分,因预期年底前供应仍将趋紧。

  截至北京时间15时57分,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24美元或0.33%,至每桶71.99美元,上日大涨4.2%。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12美元或0.17%,报每桶70.18美元,周三上涨4.6%。

  OANDA的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能源的波动性仍然很高,因为交易员们正在努力应对Delta变种担忧带来的短期需求疲软,以及原油供应短缺将持续到年底的预期。”

  他说:“在东南亚、澳洲和欧洲各地新的抑制或限制措施的趋势开始缓解之前,石油将难以全数扳回跌幅。”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0万桶,至4.397亿桶,为5月以来首次增加。

  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下降450万桶。

  不过,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分别减少12.1万桶和130万桶,表明夏季驾驶季节促使需求增加。

  花旗分析师表示,OPEC+不大可能很快向市场增加供应,伊朗谈判也推迟,市场基本面最相关的风险仍是新的防疫限制措施导致需求恶化。

  “只有真正巨大的需求短缺才能使市场平衡变为供过于求,”他们补充说。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8月全球需求平均为9,960万桶/日,较4月增加540万桶/日。

  在OPEC+达成从8月到12月增加供应40万桶/日的协议后,本周早些时候油价下跌。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7-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