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集团:原油需求强劲,新产能投资不足,可能提振油价走高

 

    外媒6月22日消息:明年原油价格可能上摸每桶100美元

    新加坡/瑞士的商品贸易巨头托克集团(Trafigura)称,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推动能源需求反弹,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原油价格可能突破每桶100美元。

  托克集团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萨德·拉希姆周二表示,市场对原油需求强劲。这家公司也加入了一些看涨机构的预测,认为原油在适当的条件下可能再次见到三位数的价格。

  周二,布伦特原油价格盘中两年来首次飙升至每桶75美元上方,因为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汽油、柴油甚至航空燃料的需求都在增长。

  拉希姆表示,考虑到美国和欧洲推动的消费回升,加上新油田“结构性投资不足”,将推动价格进一步上涨。他表示,能源需求不仅在恢复而且比以前更强劲,现在也缺乏所需的新产能。如果条件合适,原油价格最快可能在明年达到100美元,并可能在18个月内超过该水平。

  托克集团是世界第二大独立石油贸易商,每天处理超过600万桶原油和石油产品。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在本财年上半年的利润达到创纪录的21亿美元,因为抓住了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的机会。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6-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