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沙特料将调升7月销往亚洲的轻质原油官方售价

 

    外媒6月1日消息:路透调查显示,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预计将略微提高7月销往亚洲的轻质原油官方售价(OSP)。尽管指标原油价格走强,但利润率疲软和需求的不确定性限制了上涨空间。

  五家亚洲炼油厂的消息人士平均预计,7月沙特旗舰产品阿拉伯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每桶将上涨0.10美元,他们的预测从不变到最多上涨0.20美元不等。

  阿拉伯轻油的预期调整追踪了中东原油指标Cash Dubai和DME Oman的价格走升,5月它们对迪拜掉期的溢价分别比4月上升了0.14美元和0.08美元。

  但据三位受访者称,亚洲炼油利润或裂解价差疲软,尤其是燃料油,预计将使较重质的沙特原油产品的7月OSP下降。

  他们预测阿拉伯中质油的价格将每桶下降0.10-0.30美元,阿拉伯重质油的价格将每桶下降0.40-0.70美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6-0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